2010-09-10 00:42:05

各自加油

連續休了兩天的假期

感謝你抽空陪我去買東西

雖然沒買成 但是你有那心就好了

那怕是那短短的一個小時多

我也開心

你依舊是沒變  一樣的身高 一樣的膚色

唯一不一樣就是你變瘦了

真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傻傻的 再我心中一直都存在這個傻蛋

他並沒有消失 我知道

只是現在的他 在衝刺他自己的事情

對吧?

而現在的我也沒想這麼多

對於你 只能放在心裡 不去想太多

好好偽裝自己的心  不會讓你發現的 

  一樣是會關心擔心

事實的給你關懷  是我現在能做的

現階段我想要做我自己的事情

先把駕照考到吧 加油

在來就是衝刺我的事業

只有讓自己充實點才不會想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