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22:45:23白衣天使

被困

有個相事說: "今天的你是一隻籠中的鳥,被困著, 雄鵠之志不能達!" 對於這句說話我沒有特別的在意, 但是對於每天過著乏味的生活;看著四面的牆壁;聽著煩躁的聲音、小人的細語囉、唆的話句、凡事不被認同、生存不受專重的日子,試問人生還有什麼意義?能夠生存到今天可以說是我的硬強,友再加上上天給我的支持和給予我不計較、會知足的性格。我常常都自己說我已經是很幸運的人,路是曲的但是開劈靳棘也難不了我,過了一關又一關,內心總是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也是這個信念令我可以哭累後再站起來!
到了今天我再想起這句話我就更不甘心,辛苦一天又一天,失去了自由,沒有理想,所做的沒有一件錯事但是到最後都是錯的,沒有人支持和關心,反過來更是被人的反對,這些的感覺是如此的難受。我反問了自己這樣的日子是為了誰?飛又飛了,逃又逃不了,前路應該再如何?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日子,有三百天的日子也是這樣,被困得喘不過氣來,你說我應該如何地去過日子?
曾經想過死,因為只有死才可以不被困住,可以有一線天。死後大家痛恨一場令大家都覺悟、令大家都明白,過去的恨可能也就沒有了,這可能是值得。債還了、情盡了,沒拖沒欠,這也是一個解決的方法!
想飛?今世沒可能了,兜兜轉轉到最後痛恨的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