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29:02gracetim

可能要去一個島

去年七天特修去結婚了 今年也有七天 本來想安排一下 後來我同事就說他兒子要放暑假 說我幹麻跟別人搶暑假休 可是剛開始的遊戲規則就是抽籤來選假的
那個人很盧 所以就切出三天給他 後來我剩下六天 因為原本應該包含六日是算九天 一開始想去澳洲 因為東南亞都是拜拜的 我是不能拜拜的 去那邊可能不討我的神的喜悅 還有在南亞海嘯 災後海邊都是body所以很嚇人 日本韓國中國廟又太多 澳洲真的就比較好一點 所以很高興排了七月 等差不多決定好了,發現七月好像是澳洲的冬天,外國的冬天很冷,記得前幾年元旦要倒數,那天有寒流,我就躲在被窩,貓熊比我更冷,所以我們都怕冷,無法去那邊,可是等到澳洲夏天,大概是快過年,同事應該也不會給我休七天的,因為天候的關係,那時候我還是想說撐撐看好了,所以選那個島,反正七天我休定了,後來遠東航空罷工,大概四月的時候,到五月,好像就快倒閉,六月空姐跳槽宣告倒閉,小島的航線就bye bye 剩下的我們寶島附近的國外,全部都是拜拜的,所以我想說今年不出去了,所以切三天給那個同事,然後那個同事一開始說他兒子不唸成功高中,只要唸新店高中,不過好像沒考好,所以他把我切給他的假換掉,我想一想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損失,還好我還有六天,國外走不通,國內總行了吧,後來選了阿里山,小火車馬上就出軌四次,不打緊,旅行社還趁火打劫,說汽油上漲,所以兩個人要兩萬三才行,去搶比較快...
前天貓熊說她們教務主任暑假輔導叫他去上兩天課 剛好卡到一天,所以我就跟他說 你要上班 不能去玩,昨天教務主任跟他講,改成兩天各兩個小時,貓熊找到一個老師跟他換班,就可以出去了,我們前天上網看到那天剛好額滿,貓熊不死心,我說禱告看看,九點多打電話去問,聽說候補三個,我們就報名,然後我們又禱告神看看願不願意讓我們去,當然我有埋怨,告訴我的神, 因為去年要補請所以無法帶老婆出去走走,今天好不容易要出去,澳洲太冷,小島專賣航線遠航倒了,連阿里山都跟我過不去,下個月如果那六天我都呆家裡,我們愛問的同事一定會問東問西,我該怎麼回答,我是個壞老公,專門欺負可憐的貓熊,滿口謊言根本只是在家裡睡覺的傢伙,想一想我就掉下無奈的眼淚,今天早上貓熊打電話告訴我還有兩個缺開出來,這代表神有幫我準備,我就填好報名單,因為如果沒有機會人家根本不會告訴你有缺,然後等貓熊下班去刷卡付訂金.
其實也算是戲劇性的變化,因為前一天禱告完作了兩個夢,就是我的電風扇插頭拔掉了還一直轉 轉到冒煙,然後我姐他的會友答應要幫我禱告,後來就跑掉了, 第二個夢就是我看到天橋斷掉,人掉下來都沒死可是很痛苦,真是怪夢,後來我想一想,我還是倚靠神好了,以前我想說燒多一點金紙給"那些"以為可以得到福氣,後來越來越痛苦,後來我就知道根本沒用,不過我現在倚靠神,真的有用,要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反正總是雨過天情了.
既然確定了,因為那個島水上活動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會去水下照照片,所以要幫相機買防水袋,比較像樣的大概要九百吧,等貓熊回來了,我就說,幫相機穿個衣服吧,吳興街那邊有,貓熊就說,我最討厭動物,不一定要拍吧,我就哼著歌,
喔~~~喔 拍了二十隻水母 一隻五十元 拍了四十隻水母 一隻二十五
拍了九百隻水母 一隻一塊錢 因為拍了一次就不要用了
貓熊就咬牙說,一隻水母也不拍,我就摸摸鼻子,裝作沒發生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