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0:34:51gracetim

現行犯

記得很久以前,我家後門,每天都有一條大便,那時候我就很生氣,怎麼有人把自己的狗帶出來沒清理呢,後來我就想說劃個圈圈一個右斜線,裡面劃一隻土狗,那隻土狗,就是一般短毛的土狗,還有跟一零一忠狗的斑點,然後畫個大便,因為累積五天有五堆大便,我很火大,後來我發現有個人帶個大狗,可是那些大便是小的,應該不是那隻狗,那個主人就過來看告示,然後竟然在那邊笑.
過沒多久,我發現沒用,只好收起來,最後貼上主賜平安,然後幫我們家後面的衛生環境禱告,沒多久發現就沒大便了,後來有一天發現兇手不是狗,是大白貓,因為我家隔壁專養流浪貓,餵的很飽,所以大便跟狗一樣,因為禱告以後我有一次抓到,他正在大便,發現那個大小跟前一鎮子那五堆大便一樣大,兇手就是大白貓啦,後來我一直禱告,終於有一天之後就都沒有了,應該是神聽了我的禱告.
前天我在我家後門斜對面看到一隻一零一狗的土狗,正在大便,我就想起我前一鎮子所畫的狗,跟他一模一樣,我在想那個牽大狗的主人,應該就是隻到這隻狗才笑的吧,這隻狗最近都在我家這邊活動,不過主耶穌做我四圍的火牆,所以那隻土狗不敢過來大便,我家後面也算是在安全範圍內了.
老闆娘 2008-04-21 12:37:30

好好笑,你實在好可愛,希望你們家環境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