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2:57:19尚未設定

I Know You vs. I Understand You

昨天晚上另一個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懂你!
我了解你!!
我知道你的!!!
這三句話有什麼分別....

我懂你和我了解你是一樣的意思嗎?
我懂,表示,我知道為什麼
我了解,表示,我知道你為什麼這樣做
我知道你的,表示,我知道你就是會醬

有人懂我嗎
有人了解我嗎
有人知道我嗎?知道我的人很多吧....

我希望找一個懂我的人,卻不需要太了解我,因為很多事我解釋不清楚
因為我認為是的,就會去做....非常固執又直接
如果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為什麼不做? try it, then we gotta know it.
不知為何我的判逆在這把年紀了才出現...
我沒辦法做一件我無法認同的事,當別人都認為服從就是了
像那些青少年常在問讀書有用嗎,讀書幹嘛,為何我要讀書...
我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不過我仍堅持做自己~~
曾經以為自己早熟,現在倒是晚了,那又如何呢?
我習慣了什麼事都自己決定,無論如何,自己負責就是了~~
世界如此大,何不就冒險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