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1:57:23尚未設定

剪髮.逛街日

今天剪了頭髮,似乎每個設計師都說過我頭髮厚,要幫我剪輕一點,前面稍微剪了一個瀏海,但跟原本的頭髮差別不大,剪完真的不覺得真的變輕了,不過想藉剪頭髮來消除沈重的心情卻達到了,今天是美麗星期天,有陽光陪伴。

剪完頭髮跑去逛街,在Beneton買了一條圍巾和小包包,很滿意。其他的就買不下手了,好奇怪,POLO為什麼不打折。走進SISLY專櫃,銷售員都是男生耶...本來想買一些上衣的,但就是沒看到,所以作罷。還有一個任務未完成,我的風衣到底在哪裡,為什麼那間店還不打折,我也不好意思問了@@ 所以我往新光三越信義店前進,看到MissSofi的鞋,不打折,就下手買了新鞋:D 上次穿牛仔褲試穿,很可愛! 我想我要走熟女路線還要再一段時間,因為想買的東西看起來都不成熟, haha...

逛街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很懶的逛,懶的試穿,所以一直沒買靴子,好像得特地去買,因為要配裙子。

二點了,好餓,回家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