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3:57:23尚未設定

週末記事


這星期又回到了彰化,最近回家的頻率很平均,一個月回家一次。

這次回家的目的是看看新生的小姪女,不過這麼小的baby我還沒抱過,只是看她靜靜的躺著,這個小姪女是鳳眼哦,不過太小了,我媽媽說不要照相比較好,要四個月後照才行,所以我決定還是聽話不要照好了...

關於做月子,我真的覺得我們有一些太過迷信的不成文規定
第一是不能碰冷水,不能洗頭,身體只能用擦的....
第二吃麻油雞
第三是不能喝水,只能喝加米酒的...
一堆有的沒的,我想乾脆嫁外國人好了,可以省下一些麻煩:p
如果被我老媽聽到這些話,他一定會罵我...

關於取名字呢?算命的給了六七個名字....
我選了葉禹彤這個名字,好聽也很特別吧!!但要看他們自己決定囉...

今天睡到八點多被我二哥吵醒,後來又起來吃了我爸的愛心早餐...肉庚麵線...對平常只有喝鮮奶的我來說,真是太過營養了...不過我還是吃了一小碗,就再回去睡回籠覺...直到十二點多

媽媽今天比較晚煮午餐,到下午二點才吃到,不過也不餓,而且我媽媽煮的飯和菜實在太好吃了,又有燒酒雞....yummy yummy!

邊吃飯邊看電視直到下午三點多,想看一下書,就跑回房間,發現有未接電話...本來沒預期要聚會,但他們約好了,所以就出去見面了,不過先小睡一下囉! 我可能咖啡中毒了,一天沒喝咖啡就覺得人昏昏沈沈的,但沒事就睡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聚完餐我的感覺就是....人到了這年紀,記憶力真的會開始衰退。我們聊到一些看過的書和電影....不是忘記片名就是忘了內容....有點好笑:p

我朋友問了一個問題....你會怕鬼嗎?我的回答是不會...因為不知鬼找我做什麼...他又說他相信靈魂也相信有外星人,而且他們是比較高等的動物...這些就有點不可考了!!

我媽跟我們說我小時候喝奶時總是習慣剩下,這習慣好像到現在都還存在著,今天沒把晚餐吃晚,因為太晚吃午餐了...

就醬星期六結束了哦! 明天又是歸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