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0:27:07玻璃棺材

抱怨文(羞辱篇)


我一要把我的怨恨 召告大眾

--------------------------------------

事情發生的當下  一枚人聲從身後傳來了

「這台機器新買的,要幾千多塊,弄壞了你們要賠」

其實真要說的話  是故障 是故障 了了了了  不是真的壞了
應該是修一修就會好了

為了這件事我原本超鬱悶的 覺得超陰鬱的
不過現在不了  現在的感覺不是這樣子的了

----------------------------------------

事後他就到處宣傳說我們把機器弄壞了  搞得大家都知道了
而當有第三者幫我們協調的時候 他又改口
到處跟別人說什麼 其實他只是想要我們道歉而己又沒有想要做什麼
不過我們現在搞到這種地步了  他不原諒我們 不會原諒我們了

騙誰阿 你的態度 誰相信你只是希望我們道歉
一劈頭就說 弄壞了你們要賠 誰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阿
而且還加油添醋的到處亂講話  真正的事根本不是你說的那樣
誰知道你當下是怎麼想的  你不說出來誰知道你在一邊很焦急
很焦急就過來幫忙阿  何必在一旁乾焦急

所以聽到他這麼說  就一整個覺得莫名奇妙

比起被羞辱  那麼我寧願賠你十台機器
不過就是錢嘛 雖然我現在是沒有錢 但總有一天我會工作
我會有薪水 大不了省吃儉用點 賠你十台機器這樣行吧 這樣你爽了吧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 而且真的想這麼做
     不過大家都說 人在屋沿下不得不低頭  所以我低頭了)

  【因此 此時的現在 我們已經被人鄙視 侮辱完了】


而且 道歉???  我們為什麼要跟你道歉  機器弄故障為什麼要道歉
好  就算要道歉 為什麼是跟你道歉
機器是你的嗎 是你買的嗎 是屬於你的嗎
為什麼要跟你道歉 憑什麼要我們跟你道歉
要道歉也是跟行政單位 或所屬單位道歉
為什麼是對你道歉  東西是你的嗎

好  這也就算了  不就是道個歉而己嘛
就是因為你被問得覺得惱羞成怒 給你台階下也可以
但是有必要這樣對別人嗎 別人跟你道歉
你竟然用超不屑的態度來回應我們 用斜眼看人外加斥之以鼻
這樣對嗎   一整個有被羞辱的感覺

你是誰阿 你又不是我們的誰
只是禮貌性的 跟你賠個不是 希望你能原諒我們

就爬上天了喔 你根本就什麼都不是
到底你是憑什麼可以那麼屌 有誰可以跟你當靠山嗎 還是什麼的
我們為什麼要被你這樣羞辱 這樣被你污辱
今天只是尊重你而己  因此當別人說跟你道個歉就好所以我們照做了
但你憑什麼可以羞辱我們


反正  那個人超級的點點點到無以付加 無法形容的點點點
讓人 超級無以付加的怒 不爽 不悅
事情發生後  連跟他對眼都不想對到眼

本來把東西弄故障覺得很對不起 很虧歉
不過現在 不欠你什麼了
我們本來就不欠你什麼 東西也不是你  現在更加不用說了
你不過就只是個助理 又不是物品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