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6:32:40FrancesHsu

【閒言閒語.故名胡說八道】

最近家裡電腦出了點小狀況,總之他沒辦法讓我回覆家族的簽名簿,
急得跳腳打濫它,應該也是無濟於事,所以我想等到電腦心情好,
它自然就會恢復了吧!(如是說...|||)
我們親愛的徐姐姐,他家的電腦網路也濫了,更慘的是連Kuro都不能用,
這種痛苦的感覺,只有家裡壞電腦的人才明白,慘兮兮...

暑假很廢的把英文第三冊複習完,還看了點歷史跟地理,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把一些庫存的生活哲學書,好好的翻閱吧~*
這些書通常觀點是很主觀意識的,也許想法不是這麼相似,
但是能吸收一些不一樣的想法也是很不錯的~*

那天去補習的時候,在台中火車站前面的廣場,遇到法輪功的抗議,
真的是場面盛大呀,雖然有警察驅離,但是一大群人還是在作他們的抗議,
好像是在抗議江澤民的行為吧!什麼南非殺人的...
一大堆人在摺紙蓮花,拿超大的布條繞場,
總之我生長在一個太平的時代,這種抗議我很少親眼目睹的,
因為看不到所以就假裝不知道...*

「公司小姐的女兒今年升國三,書讀不好,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叫她送女兒去上美姿美儀課程,嫁人算了」我媽說。
「真的有人不會讀書唷?」
「隨便讀讀隨便考考都有文華,你看弟不是每天玩得瘋,還不是考279」我說。
某一天我看到了嫁給有錢人的重播,就把裡面的一句話學了起來,
『小時後我是最笨的,其實我不是笨,只是我知道讀書沒有用,
最重要的是-嫁給有錢人!』
我把這句話跟我爸講完後,還拍了幾下他的肩膀,塑造臨場感...
所以我歸納出的結論是,與其讀書還不如把自己搞得漂漂亮亮的,
去上新娘學校把自己嫁掉算了,不過我爸只說了一句:這跟你的個性不合!
((個性呀!是個好傢伙呢!))

「有椅子為什麼不坐好,蹲在那裡像個乞丐似的!」
「這樣看世界比較美,況且我們每個人都像乞丐,只不過是乞討對象不同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