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9:20:27FrancesHsu

【颱風天與我‧活動】

Pic:某學校,主要是我喜歡這個彩虹...*

這個下雨天的鬼天氣好適合聽Stop shining唷~*

昨天約好要去唱歌,才踏出家門,有種烤箱中燒的感覺,是悶熱...
撘上車只想趕快到目的地,只要停在一秒感覺就有要美白一年的感覺,
原來干城到錢櫃這麼近,真是有感於我的弱智...
阿君遲到了,所以我們先到五樓去等她,點著螢幕看著熱門點播,
Game boy說一開始不要唱倒帶,感覺超怪,
所以我們點Fly away做開場曲,我不喜歡FIR但是大家點了不少他們的歌
我一直在做矛盾的事,隨便啦開心就好,預定是四點結束,
我想早點回家,因為弟的腳扭到像殘廢一樣,所以我很擔心,
回到家,把租來的戰地情人看完,為什麼我要租戰地情人呢?
第一他買在架上,而我看到了,第二老師說這部片算是反猶主義中好看的了,
第三...個人心理小有鬼....烏哇哇哇哇哇!
晚上給人請吃飯,去中友的陽光盒子,還偷偷瞄了明天要開同學會的地方~

今天-國三丙的同學會,外面風雨交加,當我還沒出門的時候,
我真佩服大家真會選時間,怎麼挑了個颱風天,為了怕來不及,
所以我提早出門,在車站就遇到怡茹,她要提早去確定定位,
在餐廳慢慢等大家到齊,陳信翰在我一進門,就說:ㄟ~你怎麼變矮了!
喵的勒!我哪有變矮!好啦好啦!我164真的超矮的...可以了嗎?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來,聊天就不說了,我覺得今天最high的龔媽吧!
從王彥均獻吻我就覺得整個是誇張到爆,大家也不知道在叫個啥勁兒~*
總之就是個超high的同學會,起碼外面的風雨真的超大的,
大概兩點多就結束了吧! 
跑去續攤,沒跟大家拍過貼,總算有畫的機會,每次跟高中同學去拍貼,
都不用動作,因為大家都是老手,都很多操作,哈哈!
還是覺得鎖鏈那張最好笑...*哈哈...
冒著風雨走到米格魯,我想一輩子很少有這麼狼狽的狀況吧!
鞋子都快搾出水來了,幸好店裡沒漏水,真有種我們要在一中街裡划船的感覺,
阿芳說了很多學校的秘辛,說是教官要走了所以告訴他們的,
文華真是黑暗呀!如果能選擇不知道,我也還是要知道(?),
晚上大家都要補習,只有我沒事,希望趕快回家,趁著路還看得見的時候,
要升高三了,我想這種機會也會漸漸減少吧!
真有種感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