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01:29:22FrancesHsu

【討人厭的假期‧真遺憾】

Pic:莎拉布萊曼的月光女神~

六月二十五號,莎拉布萊曼就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真想去聽,
可是那幾天要期末考,要不然我真的會北上去聽,儘管門票要上千塊,
第一次聽到她的音樂是在小六的時候,嘖嘖!之前常聽到那首歌,
覺得很好聽,可是不知道是誰唱的,直到老師帶來她的CD,
在美術課的時候(好像吧!忘了)跟我們分享,我才知道她是莎拉布萊曼,
然後一回家就衝到玫瑰去買了她的唱片,我想她的歌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像是『重回失樂園』的Anytime Anywhere~
後來國中的時候才知道她是女高音,在音樂課的時候才看到她唱的歌劇魅影,
((真是後知後覺呀我!))
月光女神也很好聽,家裡收藏了一張,她的歌曲風很多變,語言也是,
有時跟著歌本的怪字,發出一些怪異的拼音文字,感覺自己真高級,
只不過我想這次又要錯過了,不過像這種演唱會一定都會出DVD,
我想到時再去買應該也是不錯的決定...*

今天去試聽歷史跟地理,感到很詭異,自從補了卓澔後,就沒再聽過其他補習班,
不過立人的設備感覺起來跟儒林還真的有差呀!光看電梯就知道了!
唉!暑假要補真多天,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
我說洋菜呀!你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補習,你到底怎麼辦到的呀?
我在這提出一個莫大的疑問?

明天放假,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可是我被美術作業鬼壓身,整個是爆頭,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要做什麼超現實主義or抽象的東西,
讓我只想像畢卡索一樣,用幾何圖形描繪人的五官,然後就把它交出去算了,
可是卻不能這麼作,唉!我討厭美術作業,因為我沒有美術細胞!
週四晚上要補數學,想趁著空閒時間,到一中街買參考書,順便去寶雅修眉,
這會不會太悠閒?事實上我還想把瀏海修一修,感覺瀏海好厚,
可是又怕剪一剪,到時候又後悔...
為什麼不週五放假,這樣既不用考數學,也不用交美術作業,也不用考國文,
三天的假期,有種為所欲為的感覺,哇哈哈!不過這都是空想...

暑假要出去玩,飯店已經訂好了,事實上我還是不清楚要去哪玩,
不過我知道我們晚上要住哪,一天要住台北的福華,一天要住宜蘭的華閣,
還有一天因為武陵定不到房間,可能往九份發展吧!
晚上跟弟兩個人在找經典民宿的資料,發現我們家的兩個小孩還真挑剔,
是不會賺錢就會享受的小孩實例,唉!真糟糕呀!

喔!這禮拜有件還不錯新鮮的事,就是我遇到了我在三年前認識的朋友,
然後我們還是像三年前一樣,一講話就在吵架,要不然就是在爭辯,
死性還真難改,套句孟子說的話就是:『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嘖嘖~我提出很久以前就歸納出的要點就是............
人跟人相遇是注定好的!這是命呀!由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