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23:23:08FrancesHsu

【Then so what?】

今天下午四節課,我們到科博館去參觀埃及展,覺得蠻好玩的,
雖然大家對於神秘的埃及事物都感到好奇,但是要了解它的歷史,
事實上是很辛苦的!花了四節課的時間,會場都還沒看完,
總覺得了解得也不夠透徹,不過導覽的阿姨真的很好笑,
對於他說的吃木乃伊、販賣木乃伊,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也什麼不可能的啦!反正無奇不有~
一直動腦跟觀察是件很累人的事,難怪我才一回到家就頭昏眼花,

今天是週五,感覺很像很快樂,但是我高興不起來,倒楣的事一直發生!

我們就來等著看建中跟北一的分數會不會比一中女中高,
嘖嘖!有個自以為是的學姊,問我說〝你到底有沒有看電視呀?〞
〝電視上說建中北一只要27X,一中女中要280,
一中女中的分數比建中北一高~*〞
嘖!那我們就等著看,到底誰是對的!

晚上去百視達租片,然後興高采烈的回家想趕快播來看,
結果發現老爸把機器帶走了,另外一台DVD播放機,跟大螢幕的接線是分離的,
我也沒跟老爸學怎麼接投影機跟大螢幕,整個就大失望,唉!

話說我的模擬考作文寫到草莓族,然後結尾的部分,就寫:
〝不要只會說現在的小孩缺乏歷練、抗壓性低,
問問自己是否過度保護自己的孩子?〞
老師說這樣有指責的意味,會讓閱卷老師感覺在罵自己,會扣分之類的,
嘖嘖!Then so what?

週四生科課我們在作拋石車,我跟阿君都覺得班上除了考試之外,
一些莫名的東西,都會做得有模有樣,自己操縱鑽孔機、切割機,
班上很多人都做的有模有樣,而且很感興趣的樣子!
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車車要用鑽孔機時,不知道怎麼了,木板突然捲上來,
結果珊珊就大叫,不要亂弄呀!你在幹麻!很危險耶!車車就哭了!
珊珊是基於關心車車才會這樣大叫吧!不過我站在旁邊也嚇到了,
機器嘎嘎嘎的作響,好像會把你的手給鑽穿一樣...
Anyway~我們剩最後的鬆緊帶跟竹子部分了,希望下下禮拜能如期完成!

太多事好抱怨,我是我們班的抱怨女王,連珊珊都這麼說,
不過他說聽我抱怨聽一聽,會覺得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這算是收穫?
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