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19:56:13FrancesHsu

【能不能‧五月艷陽天‧心不安】

Pic:愛的魔幻~*

今天難得有空可以上新聞台,每天有好多想說的話,
真希望發明一種機器,把腦中的事都Copy起來,起碼不會忘記想說的話,
今天回家就停電,從下專車過馬路時就發覺異樣,婚紗店的人把門打開,
在裡面拿著東西搧風,以為不同路應該管線不同,家裡應該是有電的,
沒想到還是難逃一劫,在無電風無冷氣的環境下,人應該只有被榨乾的份吧!
連想用微波爐熱個東西給弟吃都不行,我果然很依賴電~*
世界上無法解釋的東西,我都以宿命論來解釋,
昨天做了一件違背良心的事,因為違背良心,所以我不能說,
嘖嘖!撒謊不是一件好事,有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好假好假,
如果可以我只想當個誠實的人,但是很難,基於我的虛榮心。

話說弟考完學測對完答案後,就在家裡閒晃閒晃...活像遊民,
基本上是國文錯四題,社會錯一題,其他的都滿分,
可是國文的題目有的還有爭議,所以還是以6/3成績出來為主,
家裡的關心電話響個不停,幸好考得不錯,不會臉上無光,
如果考差了,真不知道壓力會倍增多少?
美其名是關心你家的小孩,但是在我和弟看來,也只不過是比較來比較去的遊戲,
起碼我們比贏了,但是在弟的身上還真的能找到壓力的陰影,
(我原本以為他是最無憂無慮的~)像是體重掉了3公斤...,
本來以為他在呼嚨我,怎麼可能會瘦,昨天在吃宵夜前他稱重,
才發現他的體重從原本的49降到46,真是大見鬼!
讓想減肥的我大呼,來人呀!也來個學測讓我瘦身吧!
(我神經病,的確學測他來了,而且是不請自來...*)
在學校,龔媽知道他自然考滿分,還抱了他一下,我大笑,
還問他那天回家就馬上洗澡該不會是為了這個吧!
Anyway~能申請上就好!

禮拜六的凌晨,我在喝阿華田轉MTV台的時候,看到了懷念的MV,
是『Fortress Europe』之前本來有下載後來把他刪掉了,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他算是哪類型的音樂,大概是電子類的吧!
高一的某一天從嘉義回來的時候,我在車上聽到路嘉欣(還她姐~忘了),
也在介紹這首歌,你知道的,在廣播聽到熟悉的歌,都有種想尖叫的興奮感,
嗯!又要月底了...等到六月,我想還是茫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