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0:21:00FrancesHsu

【Are you my clown?】

Pic:拜金小姐!有時候還真希望錢永遠花不完呀!!

今天是2月27日,今年是閏年且潤二月,我弟說:
雖然是閏年,但二月的天數還是不變,還是28天,因為情人節自動消失了!
好~這是個笑話!

週三模擬考,內容是高一教材的部分範圍,我只能上演狂猜的戲碼,
除了英文跟國文,唉!有時候想想,這樣讀高中到底有什麼意思?
我又不是進文華來訓練第六感的!
(雖然我覺得我在文華學會猜拳跟一些詭異事!)
這個禮拜過得很空白!
所謂的空白就是在週末的時候,完全想不起你這週作了什麼。

週五就一直處於模糊不清的狀態,早上連四堂主科,下午全是放蕩,
美術、公民、班會、週會,美術課的時候就一直圍繞著鬼故事,
到放學前都還在延燒,不過我還是覺得珊珊的媽媽墜樓身亡最恐怖,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真的!雖不是親眼所及,但是...唉!不提也罷!

公民課背後靈先生跟Laiya Queen兩個狂演對角戲,
真是笑死我了!兩人抱著枕頭,深情加上空洞的望向對方,莫名就莫名!
因為上課提到談戀愛會智商退化,感到非常詭異!
八成智力跟實力都被對方吸光了吧!啊哈哈........

昨天在一中街遇到Yi,她問我要不要去中女園遊會,我想我應該會去吧!
反正一進高中後,每個日子都是倒數,很快高中也會離我而去,
就一言以蔽之吧>>>及時行樂!!
晚上時,湘平也提醒我要記得去中女園遊會,我說我一定會去她們班光顧的,
哎呀!這樣會不會破產呀?想到有人在抱怨去園遊會像是被洗劫...善哉善哉

今天回家的時候,遇到國小同學騎腳踏車經過,她叫了我的名字,
起初我還認不出來,後來才漸漸想起,還戰戰兢兢的叫了她的全名!(彆扭)
我:ㄟ?你們不用上課嗎?
她:我下課了呀!
我:喔!好好唷!我才剛下課現在才要走回家!
呵呵~現在要認出我來有一定的難度,因為每個人都會變!
哎呀!同學!算你厲害!

佳茵說:她早上上課時會經過一個精神病院,叫做仁愛靜和,
就在大勇國小和崇倫國中的中間,那裡關的人都會抓著欄杆,大吼大叫!
佳茵又說:起初她會怕怕的,不過後來她還跟他們揮手,
聽說病人還會很熱情的回應,就詭異!
不過我聽了就大笑...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上學的途中一直發現奇怪的一中生,每天我從家出了家門,
就會看到一個戴淺色賤兔安全帽的人從我旁邊急速而過,
經過國光國小的藍線站牌時,會發現一個一中生靠著站牌而立,
他是沒脊椎嗎?超詭異的~沒人這樣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