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12:50:55迷雾世界

皮膚其他的小細節都沒有做好

  在日常的皮膚護理中,幾乎所有的女孩都會注意是否洗臉幹淨,臉上沒有可憎的斑點和痤瘡,膚色是否變白。其實,皮膚其他的小細節都沒有做好,你還是會對你的美貌有很大的折扣。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下面這些護膚死角,嬰兒面膜告訴你都照顧到了嗎?

  頸部

  頸部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敷完面膜後,懂得護膚的姑娘會把殘留的面膜跟精華敷脖子上;頸部前面皮膚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較面部少,皮脂分泌也少,難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幹燥。加上一天當中無數次地抬頭、低頭,還要承受頭部的重量,頸部皮膚更容易加速老化。值得提醒的是,頸部出現玻紋的時間往往比眼紋早,並且一旦出現,更深、更明顯,以難消除。

  下巴老化長期低頭玩手機或下巴用手等不良動作,很容易加速重力向下壓下我們的皮膚、皮膚松弛或雙下巴等老一套的早期報告。臉上有很多淋巴液流動,血氣流通的管道也在臉上通過。要擺脫它,你需要做一個面部淋巴按摩,以讓血液流動。

大家有興趣可以先去試unique beauty的療程效果好唔好先再持續再做,而且Unique Beauty享單次收費,不用怕會hard sell。

  在阿拉爾季節的轉折點,空氣仍然不可避免地是幹燥的。鼻腔經常感到幹燥和無法忍受。鼻翼兩側頻繁的呼吸會比其他皮膚部位更快地失去水分。過度清潔或皮膚缺水也會導致鼻部周泛紅脫落,久而久之,鼻子周圍的皮膚是深色的,粉底不能遮蓋!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個人美不美先看眼睛,如果眼睛的肌膚有皺紋,那那個人的年齡暴露無疑。眼睛長細紋也是肌膚開始老化的標志!眼睛周圍的皮膚和其他部位的皮膚應該薄而柔軟,長時間不治療的眼部問題將變得越來越突出。

unique beauty成立17年,一直堅守【以客為本 ,力求卓越】,以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配合優質護膚品牌和嶄新儀器及科技,提供最佳的美容服務。

  此外,每天我們不可避免的各種面部表情都會拉眼睛,使眼睛周圍的皮膚放松;揉眼睛會給眼睛留下一個小傷口。

相關文章:

聰明的女人懂得內外兼修

平衡膳食有助抗衰老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溫和清潔產品

一起看看這些抗衰守則吧

krhoweihjtewhnjjlekk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