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1:10:42夜*希菲爾

☆ 第一個








沒有意外的話,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個房間裡新增文章。

一向很準時睡覺的曉霖還在有一答沒一答的翻著小說。
小妹妹,你昨天明明才大聲嚷嚷說你終於把小說看完了。
敢請你現在在看什麼?

芷琪則在努力的溫習明天的化學小考。
大我幾天的姊姊,化學不一向是你不屑溫習的嗎?
那你現在在幹嘛?

我知道,你們想陪我,只是一向不愛表達自己的我們都有個共同點,
絕不會把不捨說出口。
但是,你們也裝得太不像了。


仔細想起來,你們不只是我的室友,還是我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找到的第一個同伴。
人生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你們一起走過的。
在這個地方和你們一起生活,一起上課,一起輪流洗澡,一起晾床單,一起分享上課的趣事,一起鬧得很吵被樓長警告,一起比賽誰先到宿舍,一起比賽誰吃得最多,一起被罰打掃,甚至因為吃得太過癮忘了門禁而一起被教官念了一頓,還有很多的一起。
雖然很平常,雖然很無聊,雖然很糗很丟臉,但是很開心,
這些,在我熟悉的地方,沒有人和我一起經歷過,你們是第一個。

短短的一個多月,
感覺就好像相處了很久。
彼此熟悉了彼此的生活模式,很意外的,竟然沒有發生什麼磨擦,
倒是另一個室友,唉,只好請你們保重了。











芷琪,曉霖:

再見啦!來日方長,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你們才別交了新朋友就把我這個舊人給忘了呢!不要當沒良心的人嘿!

歡迎你們放假或是想我的時候隨時飛到我這裡來,享受那沒有(空間限制)的自由,我會整理間房間讓你們享用的,我保證喔!

曉霖,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介紹弟弟給你認識,
可是他現在有女朋友了,但如果你喜歡我幫你搶過來。= =

至於芷琪麻,我免費提供你超大張的床,讓你一天睡足二十四小時都不會有人吵你,外加每天有新鮮的果汁喝和熱烘烘的麵包。

我知道,曉霖一定在喊不公平了,對吧?

我沒辦法當面把這些跟你們說,
把想說的寫在這裡,你們至少會三天後才會看見吧?

那時候再看這封道別信,至少曉霖不會這麼難過了。

芷琪,考試加油!不要認輸,告訴他們,你的選擇沒有錯。
曉霖,趕快長大,不要老是被芷琪說小孩子,小心我真的寄棒棒糖給你吃。


好囉!
我親愛的室友,再見!
或許,真的不需要明年,我們這個假期就可以再見了。



原諒我沒有叫醒你們,在甜夢中跟我說再見吧!
呵,我會想你們的。




2009-10-22 01:06:34

呵呵~

好美好的回憶喔

蜜芸兒 2009-10-21 07:05:09

夜:
早安~
一早便能來賞讀你的這篇這麼溫情的文章
我感到幸福.有人說朋友是人生階段性的過客
除了自己之外.就是朋友可以陪著你歡笑與哭泣了

我很羨慕和欣賞小夜在情感上所展現的感性
那是一種感覺.好棒的!原來小夜一樣是個性情中人
哈哈哈哈!跟姊姊是一樣的.....

版主回應
><
小夜也是人嘛...當然有感情咩
2009-11-22 0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