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32:17Angel

考完了~!

考完了考完了~~
真輕鬆~~!
我決定這禮拜要給她墮落~
哈哈哈~~~~
昨天早上看到英文作文的題目
真是HIGH到不行
正是我做拿手的題型呢~!
還好考前有跟美麗的英文老師握手
呵呵呵~~畢竟英文演講不是練假的
即席演講都馬是練連環圖的...
有經過茵茵老師的訓練
當然不差囉~~!
哈哈~~~!
自然倒是標的很開心
因為都看不懂嘛~!
中午跟短腿萍.AND法師玩的太開心
沒睡....結果寫自然的時候差點睡著
......無奈~~
國文~~~~我的命題作文應該是零分吧....
因為強烈的覺得自己離題了~~
雨季的故事~~~寫的時候窗外還下著小雨~~
真應景呢~~~哈....
數學竟然有超過20分真是不敢相信~~
本來已經準備好要拿底標了
社會~~~~做難過的一科
一出考場就覺得....
我的15級分~~飛了
一去不回來了~~~
晚上跟繡繡.呆諭.小惠....她們去吃飯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我跟呆都覺得
....她們變好多...也許是因為我跟呆每天見面
不覺得彼此有什麼不一樣吧
但~繡繡跟小惠都變的超可愛的....
頭髮好長喔~!真羨慕~~
我跟呆都要留跟她們一樣長~~!
加油加油~~!
唉~~~希望下個月得到成績單的時候...
不會太難看~~!
來去~~~~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