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09:58:25Grace

孩子,永遠記得我愛你

父親4/26在家中跌倒,幸好那天我休假在家,送醫後住了快一個月的醫院,中間一度準備出院時突然發生緊急狀況,經急救後回復平安,我想,這就是命不該絕。

他的狀況已不適合回家,我們只好安排他住進護理之家,在比較過幾處後,選定離家不算遠,交通方便,口碑也不錯的地方。

但腦部受傷的他,情緒和意識起伏不定,從住院到住護理之家,說真的,家人也都不好受。

昨天,也許是要過端午了,他真的很想回家吧,我在護理之家被他盧到快昏倒,因為父親的情緒導致全家人心情都不好。母親在家也開始哭鬧,但當妹妹神來一筆告訴她說:妳的父母真的很愛妳。

她突然就安靜了。

原來,小時候不受寵的情緒,到七老八十都還是陰影。

晚上,我對還捨不得睡覺的少爺說:兒子,永遠記得媽媽愛你。

很高興少爺回應,他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件事,我想,我的孫子以後會謝謝我,至少,我的親子關係不會影響到孫子的人生。

上一篇:學運

下一篇:人生的最後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