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9:58:11Grace

我家也有O2O

現在很流行O2O(offline to online),沒有想到我家也出現了虛實分不清的狀況,而且是令人不安的。

外公高齡八十,雖然走路不太OK,體力大不如前,但頭腦一直是很清楚的。前一陣子突然出現異狀,一睡著就一直說夢話,醒來把夢境當真;誤把黑夜當白晝.....出現失智的狀況。

少爺耐著性子照他的話作,也一直提醒我這樣怪怪的,他還願意在沒有課的時間裡留在家中陪伴老人家。我很耽心老人家的健康,除了安排就醫也沒有別的想法;我很欣慰少爺的成長,他的願意承擔替我分憂實在窩心。

人生老病難免,發生時還是會驚慌,總是要面對,總是能想辦法找資源。原來是因為藥物劑量調整所致,所幸在醫生的協助下沒有大礙。雖是虛驚一場,但這段期間家人的支持和少爺這個暖男的打氣,我們一家人更加團結,未來也一定會勇敢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