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4:07:12佑。佑。

河岸留言-羅文裕

n河岸留言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都怪白天的一杯黑咖啡 讓人該睡的時候不能睡
抱著冷冷棉被回憶著你的美 在擁擠地下鐵 搜尋著你的臉

旅遊節目的畫面 想起當時的熱戀
相機裡儲存相愛照片 還吻著你的嘴

只想要你了解 過去是我不對 承認我不夠完美
能不能回到最初相愛的地點

#春天在墾丁吶喊的季節 夏天格爾木到拉薩最美
 我在河岸留言 唱一首歌想念 曾有過的從前

*秋天墨爾本南方的花園 冬天飛往紐約街頭看雪
 我終於能體會 有你在我身邊 擁有你 就擁有全世界

Repeat all once

感動你讓我用一首歌的時間 希望你能聽見河岸留言
在有生之年 我要帶著你繞地球一圈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