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9:43:31ping

你很忙噢

真搞不懂那些老是愛裝熟的人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臉上掛著一張噁心八爛的嘴臉
明明也就只有2隻手2隻腳
也不是牛仔
那你是在忙些什麼


昨天是最後一天了
不過他好像感冒了
我在等他的時候幫他垂肩膀
這時候阿昌從旁邊經過還說
ㄟ 你們怎麼都愛捶他阿 來來來 不要垂了
我在想大概是他忌妒沒人幫他垂吧 哈哈
因為大家都跟你很好
這樣說來妳好像真的是紅人噎
昨天Candy在旁邊說你旁邊一直圍繞好多人
很紅的樣子
結果你說你覺得你很像大便
意思就是說我們是蒼蠅囉 可惡你

在對岸要小心歐
不要被大陸妹給纏上了 哈哈

還有要記得你說的
明年我考完試要帶我出去玩
要記得噢


對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Candy
見到她的第一面開始
我的大腦就跟我說我討厭她
很妙







放心 我會用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