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0:49:50ping

人往高處走嘛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很像在道別的Fu
你說這是第一次上台會手心冒汗的
你說很抱歉不能繼續陪伴
真的很想要你留下
真的很不想要你走
可是
總不能自私的阻礙你有更好的發展
我們每天見面
以後看不到你這種感覺真的很怪
也聽不到你小胖妹小胖妹的叫我
也不能幫我解決問題了






「@!#%^%*&&&&*??:@!@@」

『嗯?』

「我說妳要是念理化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有好不好』

「我說 妳要是減肥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你很煩耶 』















「拜託! 要叫我纖細美少男~」

『噁不噁心啊你』







謝謝你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