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3:15:55ping

好聚好散

【好聚好散】

作曲:a cord
編曲:余政憲
作詞:a chord
演唱:a chord


回憶有些遺憾

讓 結局更加感傷

我 不願再去想 你離去的景象 oh~ no

時間能否沖淡

這 難分難捨難堪

我 不願回頭看 那些美好片段 我不敢


好聚怎麼好散

我試圖 學會遺忘

你最後一刻淚流下

我也哭的荒唐

能不能 再一次 讓我把話說完

對你的愛 我還放不開

卻只能夠感慨

能不能 再一次 讓我的戲演完

結束了該散場

話沒說完

你卻已經 離開





...................................................................




很多話 來不及講 卻再也沒機會說出口了

我們都知道 好聚就要好散

但 好聚該怎麼好散 ...... 好聚怎麼好散



上一篇:安蒐蕊

下一篇:人間逃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