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55:40ping

全家就是你家

前天去結帳的時候
那個店員突然跟我說

「奇怪!平常不管是年紀小的還是年紀大的,我都會叫"小姐"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叫妳"妹妹"」

其實我沒注意他剛剛叫我什麼
所以只是笑了一下

上次我弟有跟我說過
他人很nice

搞不好上次我買雨傘的時候
他也叫我"妹妹"?!
我沒注意
哈哈



「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



「這種東西妳也買」



「唉....」


『如果是你女朋友,她一定也會買 』


「我不會讓她買,她只能看我的, 哈哈哈」


『@8&6%?>{:"##@_)+{』

AD你女朋友好可憐....




上次去7-11
付錢時

店員「這部戲蠻好看的」

『恩... 對阿』

重點
我最開心的是他說

「吳尊真的蠻帥的」

『 :) 』


你看看
多麼悅耳的一句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