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1:34:05ping

★~結果....

本來跟玄約好一起去動物園..




後來郭大胖也找我去..




剛好都約在同一天..








ㄆ.ㄆ















喬肥本來是要去跟海生一起游泳ㄉ.













後來決定要去動物園..











ㄎ...
















兩邊我都想去阿.!!

















本來跟玄約 8 / 1.












B U T .她要返校





















所以就改到 8 / 8
















那天....................



















好像是父親節ㄟ!








將就不會卡到ㄌ..















8 / 1 去看動物.....8 / 8 去給動物看..












ㄑ....






昨天我還被威脅.....








幹麻這樣對我阿.







知不知道我很可憐ㄝ...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