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0:13:54HiMi。

犯賤的女人。



最近對你實在越來越不爽了

妳所講的話我都很想頂回去

有時候你說的那一些

真的不知道該怎說

妳對我們班真的有犧牲貢獻這麼多嗎?

我看不出來

我看到的是依位很懶惰的老師

一個很不像樣的老師

當初你不想接這個班你堅持到底呀!

你受苦我們也覺得你煩!

不然你直接辭職算了

我看你也不缺這份薪水!

每天混水摸魚前就近到口袋

老師有這麼好賺的喔!

什麼事都只會叫學生做

ㄚ你是要做什麼阿!





對了我們不可以忘記帶東西


ㄚ你就可以喔!


老師的記憶力比我們強不是嗎?



我說是不是ㄚ犯賤的大肚婆




如果你有在看我們的文章

希望你保重一下你身體

別得內傷喔!







上一篇:6/26 。

下一篇:補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