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1:29:52HiMi。

沒政府狀態。




現在本班沒政府狀態

每天屋頂都掀了快一半

吵的要命

但這才是我認識的幼二莊

天天過的嘻嘻哈哈 吵吵鬧鬧的生活

但太過火也不大好

能收能放是最好的




聽說我們很快就會有新老師了

昨天已經有一位老師來試教了

姥姥說他還不錯叫我們要好好對待她




最近沒老師很多事情我都說不動管不動

真不知道你們選我當班長來幹麻的

選我叫要聽話呀!

不要讓我天天保養喉嚨好嗎?





晨操比賽 招生晚會

沒有一項是做好的

我們班準備來週六吧!

畢竟大家都不練

70分應該拿不到吧!

如果叫你們放學留下來練

應該不肯吧!

  哀 

誰來救救我呀!





上一篇:3/31最後一天 。

下一篇: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