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04:29G r a c e

不做了

不做了
這個念頭我想過好多次

今天
是打工半年的日子
去年的10/12是我第一天打工


我好羨慕別人
下課一起去唱歌
下課一起吃飯聊天
下課一起逛夜市
下課一起開班會
下課一起參與活動
而我
什麼都不行

你們只有覺得我很誇張
很愛工作
很愛錢
不參與大家的活動

但是你們以為我想嗎?
如果我不做了學費怎麼辦?


請假有多不好意思
我還要待多久我不知道
所以我不要給他們壞印象

每天六個小時 星期三九個小時
我真的很輕鬆嗎?
學生 分數 主任 感情
我壓力真的很大
只是我不敢多想而已

其實我也想花我賺的錢
但真的不行

未來 其實我很怕
我要靠我自己
我不要靠擔子已經很重的家裡
也不要靠你 你只是男朋友


有時候真的很痛苦
我討厭要去牽車的過程
你們都一起去吃飯
不然就說 下課後去哪
我好想一起參加
卻不行


我討厭把壓力說出來
我只有有時在心理偷偷的想

我不敢跟家裡的人說我很累
但我真的好累
時間被排的滿滿的
一天在外面的時間有14個小時




反正
我還是會做下去

雖然有討厭的學生
雖然我被剝奪的很少時間讀書
雖然我真的很累很累

但能怎麼辦?
不要想
做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