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16:30G r a c e

熱熱熱

1跟2節真想睡
老師講好快
筆記來不及抄
乾脆算了
煩死了


感謝西瓜的收留
我們去郵局
一開始是我不知道帳戶名
後來用西瓜的
一下子就OK啦

然後去你家
看了我迫不及待的東西
也睡了一覺
睡夢中還聽到黑人訪問阿妹
但我有睡著

西瓜大方的給我一罐可樂
再超熱的天氣喝一罐可愛超爽
但我還喝完還忘了放回冰箱
哈哈


遊泳課真累
我就真的不會仰式躺著那種啊
害我喝水喝的喉嚨痛死了
最後練習考試的
第一次只到三分之二
第二次就到底了
真爽
但是憋氣憋的我快窒息了
希望考試可以也到底


然後是打工
賤!
不想多說
是男人跟女人的差別嗎?
還是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