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0:33:33G r a c e

開學了

春假一個禮拜
每天一直補眠補眠補眠
今天很乖的起床
我只睡了4小時
卻因為睫毛膏擦太久而遲到

而且一大早就在丟臉
媽媽用超溫馨的聲音說
早點出門好像要下雨了
我一出門果然
滴滴滴 超大顆的毛毛雨
所以我穿雨衣了

但是雨卻停了
一路上只有我穿雨衣
丟臉死了
我一直瞪路人
因為我怕他們笑我
我心想 脫雨衣很麻煩
就丟臉到學校吧

後來騎到楠梓
雨又開始下
超大滴
ㄧ堆人下車穿雨衣
我心想 哼 我沒白穿吧
但是 下完超大顆的雨
馬上出超級大太陽
很熱的那種
有一位少年停個紅燈就把雨衣脫掉了
有一位媽媽也是
我心想 原來那麼簡單
根本不用熄火啊



文字學真討厭
第一次帶課本 討厭死了
還有那個高階寫作啦
老師是把我們當小學生嗎?
用那種態度對我們
我們又沒做錯什麼耶
怎麼那麼情緒化啊
還是你只是想展現你很酷而已
真討厭


中午熱的要死
牛仔褲全黏在腿上
熱到不餓了
通識課一直等老師開冷氣
終於開了
才開心的睡覺加音樂
但是我旁邊那位小姐還有胡瓜先生
聊天非常大聲
嚴重干擾到我 吵死了
我最討厭人家吵了
但礙於還要同班比個月的份上
就忍過了
但是你們真的很吵


打工根本不想去
但看到薪水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