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0:26:59G r a c e

已經刷卡了還要付錢?

就是黃昱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為大家的笑柄



約4點26分
我卻等了半小時
明明還在家還跟我說快到了
我越想越怪
果然被我料中

第一站是偉偉阿姨開的豆花店
每個人都點阿華田豆花加上薏仁
挺好吃的

然後去新田路的converse
沒有偉偉要的限量那雙
去漢神 冷氣真涼
看到偉偉的鞋了 黃綠交接的
然後今天的大笑料來了

偉偉拿他姊的卡要刷
小姐把卡拿去了
我們在緊張會不會要簽名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簽了
此時偉偉的動作是拿錢
拿了一張壹仟 兩張壹佰
玫瑰疑惑著看著他 我也是
後來小姐回來了 把卡跟發票給偉偉
偉偉說"嗯 一千二"(手嘟了過去)
此時其他3人都傻眼 然後開始大笑
我就說 你都刷卡了幹麻付錢啊
每個人瘋狂大笑 小姐也是
後來要走了 走到門口 偉偉的東西忘了拿了
哈哈哈 真是超級好笑 你也太白痴了吧

然後去地下二樓找小英
我們也買了巧克力蛋糕來吃
在那也聊了一會兒
我一直偷看隔壁的高級巧克力
100克要400多塊 搶錢喔

然後直奔8樓買玫瑰的vans
但是卻發現 那個不是vans啦
但挺好看的啊 玫瑰還是沒買
然後逛CK的特賣會
衣服多到一種境界 還有好多阿嬤的
也沒心情看了 一心想去買面膜
但是卻36片600 不買了
買網路的好了 比較划算

然後就去吃飯了
偉偉一直嚷嚷要吃枝仔冰城
蘋果跟玫瑰不想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啦
我以為那個地方是類似鍋燒意麵50元的
誰知要100多
所以去巴吉歐 哈哈哈
3票贏1票 

我吃白酒**3色麵 120元
真好吃 !
但是整個在吃飯的過程的話題
真是有夠髒耶
我會幫你們詢問四海的
減低你們的緊張

然後去驅程式
買巧克力 蘋果跟我合資
超級好吃的美錄巧克力
甜而不膩 可惜沒有吉百利

然後去偉偉家
你家裝潢的好漂亮喔
你姐的超大呼拉圈搖的腰超痛
還有濱崎步的CD超級多多多多多
你房間真的挺小的
但你家浴室很不錯
因為你說到車站要半小時
而我要坐10點03的車
所以我一直趕你
後來到車站才15分鐘

在火車上旁邊的死小孩一直動動動
是一個滿身汗又胖的小女孩
我忍了好久才跟他說
你可以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嗎?
結果他被他媽罵
她媽罵她是過動兒就算了
還罵說 你是吃太飽嗎 哈哈
後來他乖的不像話
在火車上我超級深深深深的熟睡
到了岡山還不想下車

滿身汗 洗完澡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