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21:10:59Art~Oyster~

當我們玩在一起 DIY-Artoyster※兒童節最甜美的禮物※

當我們玩在一起
DIY - Artoyster
兒童節最甜美的禮物
^●^ 艾勝玩具藝術家 +●+
 
※下一站 暖暖 咖啡店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142號
 

用自己的雙手完成一件作品
得到滿足 成就 及成長
那份屬於自己存在的價值


做蛋糕所剩的蛋白
成為最美味的
蛋白杏仁脆餅
口感甜而不膩
酥軟不黏牙
是下午茶點的最佳選擇 


綜合堅果塔
每種堅果用不同的溫度及時間烘烤
帶出不同層次及香味
是做點心
絕對的埾持
也是店內老饕的最愛



店內手工點心
讓我們久久無法忘懷
堅持做好東西
任性維持好品質
是認真的態度
及美味的精神




咖啡的好
讓客人願意等上一會兒
是顧客追求味蕾的尊重




DIY的精神
創作就是一種生活



學習放手 相信
孩子在餐廳裏
是可以試著專心下來
用自己的想法 羅輯
創作他們幻想的世界
多了一件手做的玩具
也多了成長過程
值得收藏的喜悅及價值




大人太多的限制 想法 答案
反而讓孩子失去
思考 創作 自主的能力


一位朋友與我分享的文章
當你對孩子有任何干涉的想法 意見分歧時
希望這篇文章對父母是有幫助的
-------●牽一隻蝸牛去散步-張文亮●---------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蝸牛已經盡力爬了,
每次總是往前挪那麼一點點。
我催牠,我唬牠,我責備牠,
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彷彿說:「人家已經盡力了!」
我拉牠,我扯牠,我甚至想踢牠,
蝸牛受了傷,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
真奇怪,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上帝啊!為什麼?」天上一片安靜「唉!也許上帝抓蝸牛去了!」
好吧!鬆手吧!反正上帝都不管了,我還管什麼?
任蝸牛往前爬,我在後面生悶氣。
咦!我聞到花香,原來這邊有個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
慢著!我聽到鳥叫,我聽到蟲鳴,
我看到滿天的星斗多亮麗。
咦!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我忽然想起來,
莫非是我弄錯了!原來是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從小玩到大
    總是不厭其反的
    就是喜歡
    一起分享 一起說笑
    懷念我們曾經認真
    記錄每個階段走過的足跡 
    那…叫做回憶
    好友相伴左右 
    成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