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7:08:40Art~Oyster~

荷蘭(Holland)登海爾德(Den Helder)往瓦登海(Wadden Sea)上特賽爾島(Texel)

荷蘭(Holland)
登海爾德(Den Helder)
搭公車、船前往
瓦登海(Wadden Sea)上的
特賽爾(Texel)


 特賽爾島(Texel)
"推薦大家來玩"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瓦登海』
 北起自丹麥南部的海岸,遂向南至德國海岸後又轉向西到荷蘭。
 在特賽爾島讓我有種熟悉的味道
 我好像再次回到紐西蘭…
因第一次獨自勇敢前進NZ之後 我不斷的升級了…
我在島上騎了快6公里的單車 走了20公里的路
 荷蘭人走路像在騎單車 騎單車像在開車
 我用自己的步伐 走完我的旅程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瓦登海』北起自丹麥南部的海岸,再向南至德國海岸後又轉向西到荷蘭。在特賽爾(Texel)讓我有種熟悉的味道,我好像再次回到紐西蘭…因第一次獨自勇敢前進NEW ZEALAND之後,我不斷的升級了…我在島上騎了快6公里的單車,走了約20公里的路,荷蘭人走路像在騎單車,騎單車像在開車,我用自己的步伐 走完我的旅程。
前往Texel島可以買一張含有
登海爾德(Den Helder)到碼頭的公車票
+船票
+Texel碼頭前往目地的公車票
Eur$5.5
在島上想搭車旅行可以買Eur$3的車票
在前一個小時打電話預約要去的景點
巴士會到飯店接你
並送你到指定的景點
登海爾德(Den Helder)車站
出來就有公車站牌
公車來了上面寫著Texel Hopper
這台公車就是準備開上遊輪前往Texel島
今天天氣超好的
晴空萬里
島上的氣候應該挺舒服
肯定會把皮膚晒成焦糖色嘍
其實在島上若沒有交通工具
可以靠著這二張票
暢遊texel島
但這兩張票很有趣喔!!
登海爾德(Den Helder)到碼頭的公車票
+船票
+Texel碼頭前往目地的公車票
只要Eur$5.5
但回程一樣搭公車+船+公車到達登海爾德(Den Helder)車站
卻只要Eur$3
哈…因好奇 還問了公車駕駛
他卻說就是來回優惠票價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船
只要20分鐘就到達texel島嘍!
船上座位寬敞
也有販售一些小點心
公車會停在碼頭旁
讓一些乘客在此上下車
公車要搭船出發到texel島嘍!!
車子停好之後
遊客可以選擇下車
走到甲板上
欣賞海上風景
當然也可以坐在公車上休息等候公車出發
船上有許多位子
提供給遊客休息
船正緩慢移動要離開登海爾德(Den Helder)碼頭
碼頭旁就有大型停車場
可供遊客停車
所有遊客
都耐不住好天氣的心情
紛紛跑到船頭
吹著風 觀賞海上美景
海島優雅的飛行
讓我們近距離的欣賞到灼的細結
大家超興奮
猶如體驗鳥類紀錄片般的真實
前往登海爾德(Den Helder)的船
約一個小時一班
讓遊客可以輕鬆到達
瓦登海(Wadden Sea)
帶領著我們飛
發現鳥的飛行翅膀
超級有力
無論風如何吹著牠們
牠們總是可以
飛回正確軌道
到達Texel島碼頭嘍!
船即將靠岸嘍!!
遊客該走下船艙
搭車準備遊覽texel島
在島上的巴士有兩種路線
一種巴士是有即定的路線
另一種巴士是由遊客指定下車地點
此次住的地方De Waal
不在第一種即定的巴士路線
所以不用下樓到船艙
走回原來的巴士上
我只要在船的出口排隊
走到碼頭旁
就有mini bus Texel Hopper
在等候旅客
並開始安排車子到指定地點
哇…一搭上車
就開心嘍!
準備體驗不一樣的旅行方式
開始冒險嘍!!
Hotel Brasserie Rebecca
http://www.rebeccatexel.com/
Hogereind 39, 1793 AE De Waal
今晚就住這間飯店有附設餐廳
第一天的晚餐就在此享用
住宿費有包含早餐
所以一口氣嚐到飯店早、晚餐美味料理
(悄悄話) 2016-01-29 1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