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14:51:28Art~Oyster~

葉子精靈『Paper toys -紙玩具』*停下來 等待 自己*

葉子精靈

『Paper Toys - 紙玩具』

*停下來 等待*

※自己※

當我寫累了 創作倦了

我知道

我該休息了

我該旅行了

我該大量的閱讀

我該不停的看電影

我需要找回喜歡的自己

只因我想讓自己更有力量 學習更多 腦袋的思考更多元

帶給人們不是偽裝的自己 而是真實豐富的心靈和知識

當我發現 生命無法用更多的顏色來填滿心靈的缺口

停下來 等待 是最棒的選擇

腦袋放空 是讓成長最有益的空間

桂綸美是新生代 我很欣賞的演員

不小心在網路上看見她說的這翻話

真的徹底打進我的心底

一不小心 就會發現

其實自己根本不是稀有動物

原來我們也是有同類的朋友

人生會有很多階段要去面對

我們會怎麼選擇????

【孩子們的世界】

孩子的成長過程

讓他們學會做自己 探索自己是非常重要的過程

也是新世代媽媽

所注重的教養方式

發揮潛在特質及熱情

學會做自已 學會主導自己的人生

聽孩子告訴你 他們的想法

別小看孩子們的答案

這些答案卻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讓孩子多點時間和空間

學會思考 學會面對問題

對於末來的人生會是幸福

 

【大人們的世界】

人生太忙碌
 無法享受
 發現↪ 探索↪ 完成↪ 到結果的過程
 人生太忙碌
 失去自我
平白無故失去了更多
♤ ♧ ♤ ♧ ♤ ♧ ♤ ♧ ♤ ♧ ♤ ♧ ♤
網購的一窩蜂
 人們味蕾 穿著品味
 生活價值 說話方式
 都變的一模一樣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啊⇅

聽起來還挺可怕的
 因為忙碌
 人們失去思考的能力
 及做自己的能力
 勇敢追求的能力也都不見了

 你多久沒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你多久沒用自己的想法去決定
 你多久沒用自己的最初去活著
⇡ ⇢ ⇣ ⇡ ⇢ ⇣ ⇡ ⇢ ⇣ ⇡ ⇢ ⇣ ⇡ ⇢ ⇣
走進書店 看本書
 發現不是排行榜的書籍
 卻愛不釋手

 走進餐廳 點個麵
 發現不是門庭若市的餐點
 卻愛上這味

 拿出勇氣做自己吧!
別再當複製人了…✲.✲

(悄悄話) 2015-05-21 04:29:15
(悄悄話) 2015-05-20 03:20:56
(悄悄話) 2015-04-29 1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