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01:19:05Art~Oyster~

2013,May‧12 Mother >. * s Day 母親節快樂

2013, May‧12  Happy Mother  > .  * s  Day

母親節快樂 

 I love you mommy dear 

小犬 : 「媽咪…我要和你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天天都是母親節、天天都幸福快樂。」

老母 : 「謝謝你送給媽媽的禮物,我好喜歡這份禮物。」

小犬 :「不謝,我才要謝謝媽咪照顧我,讓我快快長大,這才是最棒的禮物。」

老母 :「有些成長現在看不到,
長大後你就會知道了,遲來的禮物,總是最珍貴的。」

孩子快滿週歲時,
身為母親的她
想送給孩子一份禮物,
那就是 \ ◎ / 智慧
希望她的孩子不見得要多麼的聰明
但他要有智慧 * >*
聽懂這位母親的期許,
我想智慧將是這世上最無價的禮物。

Apple媽媽說:
因孩子的出生,
讓她開始轉變成幼苗和孩子一起成長。
孩子,讓她重新長大、重新學習、重新得到智慧。
若不是孩子,
無法讓她體會出人生中的大道理。
而只要智慧,不要聰明,
卻是Apple人生中最深的體會。
✽ ✼ ✻ ✽ ✼ ✻ ✽ ✼ ✻ ✽ ✼ ✻ ✽ ✼ ✻

 ↖  E * . a ↗
Apple媽媽說:
學習能力強,
這樣的孩子在大家眼裏叫聰明,
大家不厭其煩的稱讚,
讓孩子不自覺也認為自己是聰明的孩子,
聰明的孩子,
想當然爾就是什麼都是最棒的,
當孩子遇到問題、學不會時,
孩子就會莫名的感覺到挫折、厭煩且沒耐心,
就會輕而易舉的放棄,
根本就不想再深入去發掘問題的所在,
有著逃避的心態,
什麼事都無法從一而終踏實的學習。
♂ ♀ ☼ ♂ ♀ ☼ ♂ ♀ ☼ ♂ ♀ ☼

因聰明讓孩子急於成長
而無法快樂踏實去享受
階段性學習的樂趣
這個觀念和德國教育真是雷同
在德國憲法規定
幼兒教育裏是
禁止過早開發孩子的智力
德國並沒有因為如此
而失去過什麼,
反而擁有全世界最多諾貝爾獎人數的國家。

德國孩子在幼兒園和小學期間,
最重要的任務不是功課和考試要考100分,
重點就是快樂成長和教育
1.基本社會常識 - 禮貌、秩序和生活基本知識
2.動手能力 - 做餅乾、縫製小玩偶、摺紙…等
3.保護孩子情感胚胎,不該過度開發孩子智力。

德國老師進而解釋,
孩子智力被過度開發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孩子的大腦是必須留下更多的想像空間,
太大量的知識
是會使的孩子大腦變成了
電腦硬碟般生硬無情感,
長時間下去,
孩子的大腦慢慢地變成了
大型儲存器,不會主動思考。

媽咪,好愛…好愛你喔!!

你讓我快快樂樂的長大

母親真的好偉大、好有智慧喔!!

好期待長大後的我。

小犬,我還想把你牢牢抱住,真不希望你長的太快,

等你長大了,媽媽都沒辦法把你抱進我的懷裏嘍!!  

 
※Mother's Day※

Mommy, mommy
I love you mommy
This is your special day
Flowers and presents
And breakfast in bed
Whatever you wish for
I'll give you instead

Mommy, mommy
I love you mommy
No chores for you today
Bear hugs and kisses
To show how I feel
I love you mommy dear

Baking, cooking
Washing and working
Making our house a home
Always helping
Care for my well being
I never feel alone

Mommy, mommy
I love you mommy
In all your special ways
So on every second
Sunday in May

We'll celebrate
Mother's Day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快樂
艾勝玩具藝術家‧Artoyster※

艾勝玩具藝術家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rtoyster1

偶。的店: http://www.pcstore.com.tw/artoyst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5-12 08:19:54

真得~~~孩子聰明與否不是我會在意的事情
我希望孩子認真努力於每一件事
我希望他會認真付出並接受成果
至於聰不聰明也無所謂~

版主回應
是啊,
孩子聰明與否 功課好不好
還不如
讓孩子有個正確的人格養成來的重要。
真的…太重要嘍!!
2013-05-12 11:45:37
強森媽媽 2013-05-12 03:31:06

從孕育生命 生產 教養 到拉拔長大
母職真的是個很tough的工作
但教學相長
例如愛心和耐心都提升許多
身為母親
人生會更豐富 完滿
(純粹是個人的心得^_^)

敬祝天下所有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版主回應
強森媽媽
真的是如此,
愛心和耐心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母親"可說是全世界
最辛苦的職稱啊!!
2013-05-12 11: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