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5:23:52Art~Oyster~

Anti-nuclear 我是人 我反核

Anti - nuclear
我是人 我反核


我是人 我反核
這是一條正確又絕對的路
請大家一起支持無核家園
不要因政府高分貝的官話
告訴人民

沒有核四
電力供應會有問題
經濟會受到影響
電價會漲聲不斷

要人們接受政府短視的想法
填塞更多的理由和藉口
都無法換回安全又健康的家園

台灣的人民是有智慧的
三月九日讓我們大聲告訴政府
若沒有核四
人們會怎麼樣?

我們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害怕輻射外洩
我們不用擔心核癈料要運往那裏
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乾淨的
你和我 我們的孩子 都會快快樂樂的長大

美麗的山川 美麗的景色
會一直存在 生命會得到延續
生生不息 才是人們嚮往的家園

只有綠色思維 以人為本 才能永續發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THvIOhews&list=UU2VmWn8dAqkzlQqvy02E1PA&index=8

影片中 鹽寮反核自救會會長 吳文樟
記得好久以前
我們就是在福隆吳文樟大哥的家控窯
吳大哥--好久不見了!!
希望當時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滿足 開懷的笑容 可以得到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