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11:42:34Art~Oyster~

2012 台北(Taipei) 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The Art of the Brick)

2012 台北(Taipei)  積木夢工場

ThArt  of  the  Brick

奈森‧薩瓦亞(Nathan Sawaya)

Build your dream!!

積木高高低低、大大小小排列出許許多多奈森心靈想呈現的圖案,他從小因積木啟發他創造屬於自己的積木王國,他呈現內心想表達的感觸、想法以及吶喊,他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的夢想,表達出人要堅持作自己,完成內心想成為的人,因此夢想就會逐步實現,得到生活上的快樂和心靈上的成就感。

1973年出生的奈森,從小因熱愛玩積木,造就今日成為積木藝術家的夢想,

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為夢想而努力,

不要因內心小小的自我,而忽視自己的潛在力量。


積木夢工場特展(The Art of the Brick)-台北
http://brickartist.com/
http://www.brickart.tw/
時間:7月14日~10月14日 週一~週日9:30~18: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Songsh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積木夢工場特展(The Art of the Brick)-高雄
時間:2012年11月3日~2013年2月17日 週一~週日10:00~18:00(除夕休館一天)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B6 /B7 /B8 (The Pier-2 Art Cetrer)
http://pier-2.khcc.gov.tw
地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Craced 裂解
奈森使用了近9000片樂高積木,花了三週的時間,表達出自己每天早晨的心情。

Self 自我
他說,冒險是一件困難的事,曾經是律師的他,

心裏面一直潛在這另一個我,於是他決定釋放出藝術家的我。

 我在…做什麼?

是救人…還是求人!!

Womb 避風港
他在第一個工作室誕生時,創造了這個作品,人都是需要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Disintegration 崩解
奈森說:人生儘管乘風破浪,但請堅定信仰。

Yellow Facemask 黃臉
奈森使用三種基本色,表現出想被世人看見的是那一面,是紅臉、黃臉還是藍臉。

Mask 面具
人到底有幾張臉?  那一張才是屬自己想成為的臉孔?

T-Rex 大暴龍
這是奈森做過最大的作品,耗費一整個夏天完成,

為了回報孩子們的喜愛,促使完成大暴龍作品。

酷…連大提琴也用積木完成,宛如真實般的大提琴,可以演奏出動人的樂章。

The Box 盒子
奈森的創作靈感來自2007年紐約時代雜誌中Roddy Doyle夢幻般的聖誕節故事"盒子"。

盒子裡有甚麼?是誰打開這個盒子?

又是誰把盒子放在這裏?打開了盒子是否會改變人生,或是維持原樣?

一個盒子帶給奈森許許多多的疑問和人生觀點上的疑惑。

奈森在紐約街頭,用積木小人散播愛。

這是奈森的名片,是不是很吸引人留下它,

令人念念不忘的積木名片。

The Story : Daddy warblocks
http://www.indiegogo.com/Daddy-Warblocks

Daddy Warblocks is a fictional short film about loss and acceptance. It tells the story of an artist and philanthropist who gave up on life after his wife died. He never leaves his home, and has his food delivered to him. One night, instead of the usual delivery boy, a strange African man delivers a bag containing magic toy bricks. Once he finds out that the bricks can create life, he attempts to rebuild his family. The effort to reconstruct a fantasy from the past teaches him a valuable lesson about his present and future.

奈森第一次為短片製作積木人物,這也是奈森走進戲劇界的另一項積木成就。

短片中的女孩,出自於奈森之手。

在浩瀚宇宙中我們是如此的渺小,但我們卻可以因內心的自我,成就夢想的偉大。

積木小人拿著台灣國旗,真讓人感動。

不只紐約街頭看的見積木小人的蹤影,台北市政府站也看的見喔!!

小山堂(TMSK)
www.facebook.com/xiaos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電話:(02) 2766-5610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小山堂

此店名在易經裡,「小」是地,「山」是山,「地山」謂之「謙」。

「小山堂」,總結的一句,原來就是:謙卑的,謙虛的,謙和的學習。

很優靜、很高雅、很透明、很舒服的小山堂。

有沙潑座椅、有圓型座椅也有長型大張木頭桌椅。

陶藝餐盤,讓食物更有味道,

不只如此,還有Live Band讓人陶醉在食物和音樂中。

小山堂有提供戶外座椅,但不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太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