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1:20:08Art~Oyster~

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GF。 BF)

女朋友男朋友

  (GF BF)

楊雅喆執導,201283日台灣正式上映。
主演
桂綸鎂 飾林美寶

          張孝全 飾陳忠良

         鳳小岳 飾王心仁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fbf/

「如果到了30歲,我們倆都沒有人愛,那就在一起吧。」 對於這個約定……

女朋友。男朋友感受不到愛情片的浪漫,而是悲情大過於愛情,這種男女想愛不能愛的結果,卻是個永無止盡的悲傷和痛苦,但結局卻是令人意外的溫馨感人。 

沒有哭過,就不知道愛情帶來的痛。

友誼長存…可以從頭再來過嗎?

回不去…過了就算了…

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
作詞: 自從
作曲: 黃韻玲/鍾興民
演唱者: 黃韻玲

牽著手 大步走 我們都是好朋友
只可惜 這是夢

女朋友 男朋友 怎麼都失去聯絡
流浪太久 連話都不會說

雨 下得惶恐 忘了等待彩虹
牆上刻下的承諾 還剩誰在等候

原來我們都變了 變得不輕易笑了
不再為自由活著 卻被生活捆綁著
擁有太多卻不夠深刻

風鈴聲 葉飄落 一如往常的午後
快下雨的天空

如果你 想起我 是否還掛著笑容
只是窗口 已有人在等候

愛 藏在心中 不許別人觸碰 我點的歌在播送 只準備讓你懂

所以我們都累了

整個世界都變了

我還在這裡等候 牆上的字我記得  傘下名字是我們 兩個

當我們還年輕時,我們很瘋狂,我們很堅持…

敢作敢當,讓年輕無遺憾。

我…該繼續下去嗎?

這樣對你公平嗎?

林美寶給陳忠良的空白情書…是開始? 還是結束?

是不是…就這樣下去…直到我想起…我的心還存在著你。

來一場戀愛吧!!

 歲月從未將我們的關係沖散

林美寶無怨無悔的愛…

陳忠良從沒改變對愛的堅持

三個人三種愛

我們這樣可以一直愛到老嗎?

王心仁對於愛…就是愛…

你在我手心寫著美

我在你的手心寫著仁

三人即將崩盤,再多的愛都撐不住了!!

林美寶…"愛"感覺好模糊…

林美寶說:「我把他們交給你了…

我用我的生命交換我和王心仁的孩子,繼續延續你們的愛。」

陳忠良延續這份愛,直到…永遠…約定…不滅的愛…

 青春最無敵 

演唱:郭鈞涵 作詞:自從 作曲:鍾興民

青春最無敵  瘋狂的不停找尋
找生命的意義 卻沒有回應
回憶它是武器 一刀刺進心裡
我們當時的勇氣  跑到哪裡去
我心中如荒漠 卻渴望綠洲
只不過 會有一點寂寞
也只不過 還會有一點痛
用傷口交換的自由 失去別回頭
我要在你的星球 圍繞著守護每一秒鐘
等到幸福降落  放手一博
就算你罵我瘋  我想用你的笑容  提醒我
愛不曾被帶走
青春像是風景  美麗孤寂
我紀錄每一次心動  為你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