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3:44:35Art~Oyster~

愛 Love

 Love

導演

鈕承澤

演員

趙薇、舒淇、阮經天、陳意涵、

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鈕承澤

 愛說:「…請珍惜,相遇的我們。」


愛的定義,沒有人可以明白的說清楚。



這就是愛嗎?

愛說:「懂愛的人,也懂的尊重彼此。」

愛說:「我們都受傷了…都是因為愛。」



你說:「愛應該是天真又浪漫的感覺…而我們卻痛苦。」
 

 

我們 《魏如萱》

我們很後來 的遇見 我們很後來 
更瞭解 你有我缺乏 的勇氣 在我膽怯時 給我鼓勵

你的溫暖 還有這堅定的心 你的夢想
映照出美麗的風景 未曾拜訪 你說的那些過往

但我想我們都一樣 有過點憂傷
我們很後來 再相見 我們很後來 更瞭解
也許我們都 在航向 那無邊際陌生 的海岸 我的願望
是飄散風中的歌 在這一刻 也有了實現的可能 我想拜訪
 
你說的那神秘地方 是否也和我一樣 曾經絢爛又黑暗
你的溫暖 還有這堅定的心 你的夢想 映照出美麗的風景 未曾拜訪 
你說的那些過往 但我想我們都一樣 有過點憂傷 我們很後來 的遇見
我們很後來 更瞭解  

她說:「沒有愛比沒有性更可悲。」

 

 林宥嘉  《傻子》

作詞:鄭楠 作曲:鄭楠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
難道一生的時間都用來換和你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就很好

沒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做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這樣到老

我們說:「愛是需要更多的勇氣去尋找對的你。」

我們找到了嗎? 是她 還是…另一個她…

 

  田馥甄(Hebe) 《LOVE》
 
作詞:黃淑惠   作曲:黃淑惠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不愛自己)
你愛我 我愛他 (不愛自己)
她愛她 她愛他 (不愛自己)

愛說:「要放手…要快樂…要灑脫…」

楊乃文《放輕點》  

作詞:林暐哲/作曲:林暐哲/編曲:林暐哲

放輕點 如果你要傷害我 就算我無法閃躲 我也還能承受
我寧願 爭吵也不要取悅 就算是繞了圈圈 就算是回到起點

我們的傷 有一天一定會好 只要我們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們的愛 有一天一定會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緊緊擁抱
生命的美好

放慢點 如果你要改變我 就算我跟不上你 也許還能回頭
放棄了 就不會再有機會 如果這是你要的 你一定沒想清楚

我們的傷 有一天一定會好 只要我們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們的愛 有一天一定會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緊緊擁抱
生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