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4:55:46Art~Oyster~

Kalimba soft toys波蘭布製玩具 讓孩子美夢成真

Kalimba soft toys
波蘭布製玩具

讓孩子美夢成真
Dream Come True

Kalimba toys於2004於波蘭華沙正式開幕,設計師Natka Luniak將有趣、好玩、設計感簡單的玩具,分享給波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充滿念舊情懷的設計原素,Natka Luniak喜歡簡單的線條和復傳統的舊玩具,她知道有趣的設計,不僅讓孩子快樂,父母也因Kalimba永遠保持最愉快的心情陪伴孩子們遊玩,這種歡樂氣氛都因Natka Luniak將她童年喜愛的事物和快樂的記憶融合進入玩具的造型中,不僅如此,還多了一份做媽媽想帶給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著不斷前進的勇氣和踏實學習、實現內心夢想,這是Natka Luniak設計玩具最具使命的內在本質。

 (Kalimba Soft toys)

產地:  波蘭製造  (Made in Poland)

材質: 純棉材質  (Pure Cotton) 

聚酯纖維填充物 (lofty polyester stuffing)

Kalimba Soft toys由波蘭優秀的裁縫師一針一線手工縫製、手工裁布,每個Kalimba都是最佳、最完美的玩具,布的選購來自於有機布無污染高品質的純棉材質,而填充物選擇好清洗、易乾的聚酯纖維,讓潮溼的台灣氣候,避免細菌、霉菌孳生在布玩具內,造成孩子過敏或氣喘…等不舒服的感覺,製作過程符合歐盟CE安全規範,Kalimba讓孩子有個健康快樂的童年,也是父母的最佳選擇。

   

  充滿國際觀的玩具世界,帶孩子們走進不同國度的文化。

 歡迎來到Kalimba

 玩具不只是玩具,它充滿著學習的動力、藝術的啟發、

人格的養成和正確的生活態度。

 純真、熱情的臉龐正準備動手DIY 。

 培養孩子從團體生活中去學習如何互助合作完成作品,

神情專注的孩子,正在用自己的小腦袋構思每個步驟該如何完成,

專心,讓孩子做什麼像什麼,成就將會滿足孩子的人生道路。

讓孩子學會在團體生活中,守紀律和服從一切指令,是孩子學習自律的開始,

這也是孩子逐漸長大、逐漸成熟的必經過程。 

不管孩子到了幾歲,我們一起等待…等待美好事物的發生…

 小小的腦袋瓜正在學習所有的一切。

 

大家一起來看電影嘍!!

 孩子們逐步成長、逐步感受到團體生活所得到的溫暖。

Kalimba帶領孩子們,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體會成長的喜悅。

 

時時刻刻身邊都是美好的事物

Kalimba不只有玩具,也帶領大家體驗藝術般美妙的樂章。

活動結束,就是吃點心的時間,從小培養孩子活動的流程,

將可訓練孩子成為團體生活中優秀的領導者。

在團體生活中,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也是一位最佳的服從者。

 Kalimba不只引起孩子們的好奇心,也讓父母不停的探索孩子們成長所需的養份。 

色彩鮮豔、多樣化的玩具,讓孩子的童年裏充滿無限可能。 

走進Kalimba,心情充滿著動力和學習的能量,這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

 Hello~~我們好開心,因為童年就該快快樂樂的成長啊!!

Kalimba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