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1:47:20

每次當我靜下來的時候

想了太多太沉重

 

靜下來腦袋瓜想的都是我所擁有的

 

也每每都想到我失去後會如何

 

現在我擁有的我心裡最重要的

 

如果哪天 失去了

 

不管是一樣兩樣 剩至全部

 

我會如何看待

 

我該怎麼調適

 

我不知道那會是多可怕的世界

 

但最好永遠都不要靠近我

 


朋友是寶貝 家人是寶貝

 

所有我認為是寶貝的

 

是該好好珍惜

 

但是有些事情是我無能為力

 

 

 

 

 

 

 

 

 

 

多愁善感又怎樣

 

但每次打上來的跟靜下來想的都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