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0:47:40龜龜

寒假

寒假偷偷的來了~
但是大家都發現了!
大家用微笑熱烈的歡呼他的來臨,
不知不覺的...
進入他的時代,
他帶來大家一個好信息,
就是可以輕鬆~自在的過著它ㄉ時代
它可以給我們快樂,
就這3個禮拜。

冷風吹過來,
打了一個噴嚏!
寒冷的假期,
在我的回憶中,
變得虛無,
因為沒有跟我的朋友玩在一起,
感覺什麼都不值得留念,
我只是每天都在家裡看看書打電腦,
有時候什麼事都不能做,
還有家事一堆堆、
還有家人ㄉ責罵、
還有無奈的壓力,
種跟得很緊,
一秒也不肯放過我!
我想念和朋友們一起的時光,
雖然有時會吵架、雖然有時會打架,
但是朋友不是越吵感情越好嗎?
而且還能感受合好的喜悅!

這樣轉眼間過了半年~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於班上雖有很多怨言! [都是不爽老師的方面]
但是有我ㄉ朋友和我在一起渡過啊,
海在長闊高升,
種有岸,
我可以往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