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52:41小孟★

♥ .. 春酒 : )


哈哈 ’’ 今天放學本來要叫毛幫我用頭髮 ..

沒想到我媽打給我叫我去光明店的曼都 ..

結果毛也沒幫我用結果他是幫他自己用 ..




今天吃春酒的地方是鶯歌呢!

而且來在夜市裡面呢 ..

雖然沒有看到很多帥哥 ..

但還是有看到帥哥呢 ..

而因為心情不是說很好 ..

我今天喝了將盡快20杯的紅酒..

= 於是一罐紅酒呢 ..

哈哈’’ 更好笑得是我都沒醉昏呢 ..

只是ˇ有點頭暈 ..

而我今天得造型是用電棒捲滴 ..

是曼都滴姐姐幫我用滴 ..

超好看滴 .. 比玉米夾好看多囉 ..

呵呵 ’’

真好玩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