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8:45:41紅心A☆夏貝瑞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不知道大家看過「大誌」這本雜誌了沒,已經發行到第四期了,

今天才讀了買很久的01期,發現賈柏斯給畢業生的一封信,裡頭的字句不斷衝擊我、鼓勵我,在我很困頓、徬徨覺得沒有目標的現在,靜悄悄地給我力量,在此,感謝這些隱隱約約出現的文字,讓我有力氣跟大家好好分享。

 

「你得信任某些事務,無論是直覺、命運、生命或輪迴宿命。這種做法從沒讓我失望過,我的人生際遇因此變得大不同。」

 

「你必須找到你的最愛,人生伴侶如此,工作上亦然。你的工作會佔據你人生的大部分,唯一能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認為偉大的工作,而唯一能做偉大工作的方法就是深愛你所做的事。」「請繼續找,別停下來。盡你的心力,你知道你一定會找到。」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雜音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而最重要的,擁有追尋你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大誌編輯下的標題很好,就是這樣的愚人精神,讓許多人堅持下去,想起好友常笑她妹妹憨憨的,卻無比幸運地。

我堅信不張揚的人生觀,因為想像力已經無限擴張,愚人世代的精神,我想在全世界都吃的開。加油吧!黑黑

 

具想像力 不是低IQ

堅持理想前進 不是憨人

愚人世代

即將決定地球及人類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