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0:34:45紅心A☆夏貝瑞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之我的寶物

我不得不說,「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是一部好片,鼓勵著沉迷於購物的朋友們,雖然我們沒有理財觀念,但也不能用恣意的沙文主義歧視我們,因為「購物真的會讓世界變的美好」。

不過,或許就像男主角說的,價格和價值不是一回事,很多東西的價值還是無法衡量的,例如「信任」。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因為一時抵擋不住誘惑,和當店員說:這只剩一件。就決定要當這家店最重要的客人...我當過店員,憑良心說,我真的看過很多好物在自己眼前被買走,不知所以然的,竟然會心痛。

當然我稱不上購物狂,只是透過這部片,把自己深層的慾望放大出來,那種東西有時候只是在你腦後,但不代表不存在。電影裡的REBACCA可以暫時幫你把頭轉過來,瘋狂的正視它享受它,讓自己暈頭轉向。

但人的眼神畢竟有一天還是要向前的,看往真正重要的地方,或許是「信任」、「愛情」、「珍惜」之類的,那些聽起來就比昂貴大衣溫暖的地方。

然後我要說,看到婚禮的那一段,我竟然眼淚不聽使喚,一是友情一是愛情,這些時刻絕對不能錯過,不管拿什麼來換!(尤其現在的我)

總之這部片的ENDING我還算滿喜歡的,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失去理智後,最終會找到屬於自己最重要的寶物!他一定會閃亮亮的在那邊等著妳!(信心)))))我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