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4:22:42紅心A☆夏貝瑞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我又開始鑽牛角尖了!
認為還是有很多無法原諒的事情,一直在影響著我的人生...
遺傳著老爸怪東怪西的個性,始終讓我無法真正開朗。
檢討自己,始終是痛苦和折磨的過程,但還是要持續下去...

分手後的我備受壓力,覺得沒有人真正關心過我的幸福,
或許有一天我會憂鬱到活不下去...
以前生活上有任何困擾可以跟他說,並獲得一點精神上的鼓勵和安慰,
現在每天都好想要大哭,因為我已經失去給我力量的對象...

回去看那段過程,儘管付出很多但也得到很多,
得到的我想大肆炫燿,付出的我覺得不值一提,
雖然渴望有人會因為我的開心而開心,但好像奢侈到不行。




上一篇:拋物線

下一篇:【我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