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14:02紅心A☆夏貝瑞

在心中刮起轟轟烈烈的颱風(一)

廣播:重點新聞報告,EWINIAR颱風朝台灣的北北西方向加速逃逸…

「好小子! 果然不敢來了後!知道我明天有重要的約會,如果敢來攪局的話,我穩給他死的啦!」

琳:是唷,給他死…怎麼做?

「就跑到頂樓學麻辣鮮師大喊:我要當老師~」

琳:這跟那個有關係嗎?

「沒有阿,我想說艾維尼颱風應該不想要我誤人子弟吧!否則到時後台灣沉下去…他就少了一個寶島可以玩了耶!這麼好玩的地方絕對不能錯過阿!
因為這裡有無限可能!什麼都有…有許純美可以笑、有搞軌案可以推理、還有炒股達人敎你內線交易…反正很精采不是嗎?」

琳:ㄜ~別又拿出記者那酸溜溜的語氣說話好不好?
少得理不饒人了,而且你在跟颱風抱怨什麼啦!去~

「唉唷!你也知道最近新聞太『重要』,搞的我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如果颱風又要來搗蛋,我真的會瘋掉!」

琳:你看你,又來了…

「嘿嘿!職業病,沒辦法!不過你好像很想要颱風來似的…怎麼,找不到機會翹班呀?」

琳:嗯~只是最近心頭悶悶的,如果有點風雨,或許能讓我在雨中哭一哭,
還不著痕跡…

「ㄟㄟㄟ,在我面前這樣說,是要讓我愧疚的嗎?好像我這個朋友沒什麼用一樣,乖嘛!等我約完會我就來陪妳啦…」

琳:呵呵,放心,我已經訂好下午茶的位置啦!都幫你製造好機會補償我了…不過,我現在最想執行的,其實是心裡的那一個颱風計畫~
而且這次要『轟轟烈烈』的…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