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0:02:20紅心A☆夏貝瑞

無意間翻到的感傷雜記~

父親節!
我搭著藍二公車前往空氣污濁的台北市,
身上一堆雜物,就是沒有一樣可以讓心靈提昇的東西,
腦袋空空的,或許是經期症候群作祟,
就讓我眼神空洞,言語耍笨個半個小時!
應該不會太久~

心裡總是想著些什麼?
眼神總是專注些什麼?

右後方的那個女孩老是吸引我的注意...
正前方的老人家走路搖搖晃晃真想幫他提個行李...
窗外藍天的西方位置紫外線正在下山...
..........................
.................................
半個小時過去,西門町到了!
我的雜記到底又寫了些什麼呢?
是我多慮了嗎?
還是殘酷的事實總無奈的發生?
.........................
................................
日期:2004年 五月吧!
天氣:晴
地點:藍二公車

內容:

我們好像都要長大了─
好可怕的世界!
他們教我們正義
卻暗地容許我們違背。

他跟我說:

「如果早點認識我們,就好了!」
為什麼呢?

長大的他有好多牽絆,
那長大的我呢?

我呢?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