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0:24:55紅心A☆夏貝瑞

《找我是不需要理由的》是一首歌~

如果你們真的分手了~
那干我屁事阿...
我是不想在新聞台上寫粗俗話的,不過我就是不高興阿!

不過就是要告訴我常常牙痛的顏爸爸還有最親愛的朋友:

有些人已經開始很少找我了唷!還有...

找我是不需要理由的!

然後顏爸爸還是可以在我睡眼惺忪的早晨把我喚醒,然後只是為了請我吃一頓早餐,還有覬覦我家的第四台。(不過不要太常這樣做就是了,本姑娘脾氣不大好,下床氣很重!^^)

還有...夏天已經到了,誰要跟我一起去曬黑?
誰敢說不要的(>_<)


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啦啦啦~~找我不需要理由找我是不需要理由.....
我說...找我是不需要理由的>是一首歌

(ㄜ~該不會覺得很傻眼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