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4:55:50易經姓名學專家

『胎記秘密』

被易眠者:小霞
性別: 女
年齡: 34 歲
職業: 家管
易眠師:美國IIYJH身心靈輔導講師 石奉以 老師

我與我老公是國際姻緣,經同學介紹,認識了我的老公,奇怪的事,我倆手臂上都有一個胎記,一模一樣的。老公與我都感覺奇怪,在此我們還常開玩笑說:是不是前世有約,今世才都有這個神奇的胎記密密。

我抱者好奇心,來找石老師易眠,經石老師的引導,我很快進入深沉的易眠狀態,看到了我的前世,前世的我是一位員外的女兒,家裡很有錢,父母很疼我愛我,可是對我的婚姻一點也不支持,因我愛上一個同村的窮小子,他是賣豆腐的,家有一位老母親很老,我們兩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所以很相愛,可是我父母嫌他太窮,堅決不同意我嫁給他,我為了想嫁給他,整天吃不下飯,才二十出頭就去世了,前世臨死的時候,我拔下我頭上的金花?,給我和他胳膊手臂上,燒烙了一個梅花印,最後對他說:今世無緣嫁給你,來世一定做你的妻子請你記下我的承諾,我們的約定。

很奇怪耶,前世的他賣豆腐,今世的他賣豆花,說也奇怪!我老公在沒認識我之前,在台北縣新台五路上開了一家豆花店,同學把我介紹給他,我們結婚後,他就收起了那個店,回公司上班了,不再賣豆花,好像那幾年的豆花店,在專等我的姻緣是的,今世的老公也是有一位老母,這就是我這次易眠術探索到胎記的秘密。

以上的個案故事, 還在生活中計上演, 如有任何人需要了解或體驗易經催眠,(易眠術)指點迷津,請來信或來電。
電話: 02-2642-2583
手機:0916-273-559
電子信箱:grace@name666.com